close

          

跟喬恩一起玩耍
這次又是夢境裡相見第2次了~~~
只能說『幸福』這2個字呀!!
大家在一起玩樂,輸的人要被水柱噴,前面有好幾位男生都被我處罰了...
到了喬恩,結果還是輸,不過我怎麼心疼她被我處罰呢!所以我就用最小的水,從頭上用淋的...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全身都濕答答的,換好衣服後大家都移到室內....
我跟喬恩到房間裡躺著聊天,最幸福的事是...我們還抱在一起,像好姐妹一樣聊的很開心...
有個娃娃被我們抱在中間,第一次近距離的看著喬恩,發現喬恩真的很美...
我們有說有笑的,我還把喬恩的鼻子蓋住呢!
2個人在玩樂中渡過,我只能說太美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