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7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yes123求職網調查,職場爸爸辛苦工作、常常加班,每天陪小孩的時間平均只有外接式硬碟69.6分鐘,換算只有1個小時多,長久下來親子間恐會有疏離感。
  父親節即將來臨,yes123求職網今天公佈“職場爸爸外接式硬碟與父親節消費調查”瞭解職場爸爸工作情形與生活狀況。
  調查顯示,有60.2%的爸爸表示,自己常常加班,每天平mSATA均上班的時間高達10.1小時。
  由於工作忙碌,陪兒女的時間也較相對減少,根據調查顯示,爸爸每天陪子女的時間大約集中在61分鐘到90分鐘之間,平均只有69.6小時,也就SD記憶卡是說父親與子女每天相處的時間僅只有1個多鐘頭。
  Yes123求職網表示,根據過去調查經驗,相較於職場媽媽每天與子女相處時間約有108分鐘,microSD爸爸卻只有有69分鐘,明顯有落差。
  yes123求職網擔心,現在爸爸要負擔家計,壓力大,再加上工作時間長、加班次數多,就會排擠掉與子女之間相處時間,長久下來親子間恐怕會有疏離感。
  yes123求職網調查自今年7月29日到8月6日,針對有工作並育有子女的男性問卷共596份,誤差值為正負4.01個百分點。  (原標題:臺灣求職網調查:職場爸爸每天陪小孩僅69.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