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汽車借款晉三參拜靖國神社畫面。
  中新網12月26日電 綜合當鋪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當地時間26日上午11點30左右,身著黑色正裝,系銀色領帶,進入靖國神社。
  這將是繼2006年時任首相小泉純一郎後,再次有在任首相前往參拜。安倍在第二次上usb臺執政滿一年時參拜靖國神社。
  安倍曾對第一次擔任首相時未參拜靖國神社“感到痛恨至極”固態硬碟,強調有意前往參拜。他在12月9日的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不應表態是否會進行參拜。”
  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安倍的車隊緩緩地路過靖國神社的正門•大鳥居,在警衛的護衛下安倍九份民宿進入已經安排眾多警衛護衛的靖國神社。然後從北門進入靖國神社正殿參拜。對於到場的記者的提問,安倍也沒有回應一字一句,只管進入正殿參拜。
  分析認為,此舉意在迎合要求前往參拜的國內保守派。中韓兩國反對日本首相及內閣成員參拜供奉有東京審判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必將對此番參拜提出譴責。  (原標題:安倍未接受記者採訪 只顧進入正殿參拜“英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