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打版jessies您好:我有問題想請教您..希望不會太冒昧..我591想自己開網拍賣衣服..不過我剛開始找的市批貨大街..到最近覺得租房子想自己找衣服貨源..再找模特兒拍攝..因為很想找雜誌款的衣服來買屋製作..但是問題來ㄌ..我找打版設計的人詢問..打版和製作的費用賣屋是分開的..我想先做樣衣給模特兒穿..在看量如何..在ㄑ生產..可房地產是ㄊ說樣衣會比較貴..您覺ㄉ我應該ㄑ5分埔批想要賣ㄉ衣服.還是買屋網做樣衣比較好ㄌ..或是您能幫忙我找到更便宜的工廠製作ㄋ..我不買房子想因為要賣衣服..拿捏不好囤積一堆貨..很怕不好賣..更怕卡在錢租房子海..我看有的賣家現貨都1-5件..我也想找這種ㄉ..因為這方面實房屋出租在不懂..但很想經營..所以請教您.希望能詳盡回覆我.非常感謝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