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愛情苦我真的愛得好苦 我真的有些無助有時我好想哭 要怎樣能將愛票貼留住明明是真心感動 真心滿足 愛卻仍漂浮要如何在這茫茫人海之中找愛長灘島的歸宿我知道你愛得苦 我也有相同感觸我覺得好麻木 總踩亂了愛的腳步吳哥窟永遠是工作很多 朋友很多 愛卻不能有多希望終於將愛完美演出 我不再帛琉孤獨為何你的愛情 我的愛情 都是那麼苦也曾付出真愛 動過真情 愛卻禮服不停留 哦 不管愛是多情 愛是無情 人生還要走別說愛情苦 別說西裝外套愛情苦 愛過就該清楚我們都愛得辛苦 我們也犧牲無數我們都很在乎能有ARMANI個人一起共渡能與他一起分擔 一起承擔 所有喜和憂讓我們明天永遠能夠G2000活在有愛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