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部的心情 今早坐9:30的車回南部.結果我們睡到9點.起床時.我的媽呀. 隨便用一用就出門囉.還好來的及景觀設計喔.不然就慘囉 以前蛋還小的時候.在車上.蛋都會乖乖睡喔.好棒喔 這次隔太久沒坐車囉.蛋不習慣.一直動來動去.又哇哇建築設計叫的真欠揍喔 回去時南部的家人.就來迎接蛋囉.一直抱不停喔.太久沒看到蛋囉 婆婆說蛋長高囉.變瘦一點喔.蛋剛回去不借貸太熟.一直狂哭喔 哭一下就好囉.就開始玩囉.還好蛋不陌生喔 我們也是到囉.晚上才有機會抱到蛋耶.抱票貼蛋真的很舒服喔 第二天開始婆與家人就說蛋給他們帶一下啦.我說可是蛋還要打預防針耶 公婆就說月底在回來就好呀.讓蛋陪他們一下宿霧下嗎.我們也就沒說話 之後公就說不然蛋.就先給爸媽帶一下.我們剛好可以休息一下耶 不然到時怕蛋以後回去不給我們帶巴里島呀.我說喔.心想我會捨不得耶 那這2個星期我要幹麻呀.蛋拔就說.我就去逛街.聊天呀 這樣也是不錯啦.可是蛋馬爾地夫拔下星期又要加班.那我會無聊耶 之後我們也沒說蛋要給公婆帶.婆婆後來就說那我們要常帶蛋回去喔 好開心喔.蛋又可以回禮服來囉.因為我怕蛋如果給公婆顧之後.以後要回來麻煩 之後婆婆就說.蛋給我們顧他們會想孫子.蛋如果在南部.我們也會捨不得 西裝外套 或許婆婆知道那種和小孩分開的心情吧.所以蛋就跟我們回來囉 好開心喔.這次回去婆婆也沒叫我去上班喔.謝謝他們會體諒我的心情ㄟ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