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楊林
作詞:謝明訓 作曲:洪艾倫 編曲:洪艾倫



你說我是你唯一的眷戀 你堅定不移的誓言

就算地老天荒 就算是滄海桑田

今生或來生都不會改變



怕你愈陷愈深也怕你誤解

朋友和情人會有離別 我想你會瞭解

所謂愛情的感覺 我們是緣份少了那麼一點



用情有多深我能夠還你幾分

用愛有多深不想辜負你的真誠

不能怨不能恨是你用情太深

太多愛只會讓我走遠



男人女人之間彷彿有個結

愛情和友情難分難解

是你一廂情願不是我存心拒絕

終究是緣份少了那麼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