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5永不放棄系列賽(武嶺).....殘念的很徹底
明明是永不放棄  但我卻是提早放棄話說去年同時 我以7小時8分52秒完成攻上武嶺雖然是殘念 但起碼也完賽沒想到  今年那ㄇ慘  早早收工......比賽之前 幾乎都沒練功 而因此種下敗因不過  我卻默默幫人(方湘評)...發功透過小惡魔網站  看到他參加600公里比賽時  被開快車的人撞到腦受傷  昏迷指數扔然3~4同是單車愛好者  心有戚戚焉 祈福他早日康復想出的點子 掛的標語時間來到比賽前一天  我們在埔里落腳天公下著豪大雨  只好呆在鎮寶大飯店裡心中盤旋...不會又像鹿場一樣吧!!閒著沒事 改裝我們ㄉ鳥網車隊 大夥一派輕鬆沒啥麼變化的紀念品9/5早上4點多 飯店大廳 燈火通明 早已人潮鼎沸吃完早餐 整裝集合 準備出發出發地  從埔里地理中心碑排隊之際 後方的車友好奇發問 你們網子要做啥用 抓鳥... 裝垃圾..... 眾車友  等待通過感應門各個像是出閘的老虎 奮力往前衝我也不落人後 很快就到達「人止關」由於  我的鳥網標語 非常醒目車友超越我時 都會跟我加油或者  同行並排問我.....方湘評是誰ㄚ而就在邁進「霧社」的同時 小方車隊的一員 更是情緒激動向我鼓勵同時也幫自己隊友加油打氣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終於抵到清境 但不妙的是 已經有抽筋的現象了不過 沒關係我有秘密武器......擦勞滅趁休息空檔 塗阿 擦阿 搓阿 看能否改善狀況 肌肉開始發熱 心想應該是ok啦帶著些微信心 繼續向前騎正當高興一切順利時 不妙 又開始在抽筋了索性 停下來  青青草原旁的商店 買一包雪梨+舒跑 就這樣吃了起來雪梨吃的是甜了 心裡想的是完了如果持續痛下去 該怎麼辦望著綠油油的青青草原  心中感慨萬千看著車友紛紛騎過去 似乎又激起我一點鬥志結果 症狀依舊 我在翠峰投降了 請求救援 事與願違 我也希望能完賽  可是我的腳不斷向我抗議(因為一直抽筋)既然無法完賽 就開始在翠峰補給站.....吃夠本主辦單位  準備好多餐包、香蕉 、小番茄、 水只知道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霧氣快遮住我的視線 連風衣也快抵擋不住寒意下滑到小瑞士7-11門市看著自製的標語 下次應該也要幫自己加油熱熱的關東煮 比甚麼都好 終盼到救援  下山囉
賽後感言
雖然這次賽程 未能完成 很遺憾  但平安就好  希望方兄早日康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