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蝦
在美國,有一個海岸…這個海岸育有許多的龍蝦,當然這也招引了許多老饕跟商人來此盜獵龍蝦,所以當地警局派了警察來此埋伏,準備抓取盜獵龍蝦的人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有一個老先生來此海岸手上抱了2隻龍蝦..這時,警察出現了..
[老先生,你偷抓龍蝦..跟我回警察局..]警察對著老先生說
[警察大人,你誤會了..這2隻龍蝦素偶的寵物啦!只是它們太喜歡來海邊了,我是帶它們來散步,你信不信?我把它們丟到海裡,我一吹口哨..它們就會跑回來..]
[是嗎?]警察一臉狐疑地說
[我證明給你看..]說完,老先生用飛快的腳步跑到海邊,將龍蝦丟入海裡
過了一會兒,警察慢慢地走到老先生旁,說道..
[你不是要吹口哨把龍蝦叫回來嗎?你吹呀..]
這時老先生卻裝傻地說:[龍蝦?啥米龍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