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新學生
最近從一個老師那邊接了一個新學生,國小二年級,聽說他跟之前的老師鬧的很僵,上課的氣氛很差,最後老師還氣到不想教他了,所以轉給我教!
其實接到這樣的學生,自己也蠻困擾的,畢竟是人家不想教才轉給我,在上課前幾天我自己也模擬了許多的狀況,譬如如果學生從頭到尾都不甩你該怎麼辦?如果一直頂嘴怎麼辦?如果怎麼講都不會做怎麼辦?媽媽很難搞怎麼辦?........就這樣想想想,終於到教他的那一天,看到學生,心中的石頭就放下一半了,因為看起來還蠻乖的沒什麼殺傷力,媽媽也很友善,上課的時候也很專心,教的東西很快就可以吸收了,只是很安靜,完全不說話,我想應該是第一次上課所以比較緊張吧!
上完課之後想想,之前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了,根本就沒有那個老師說的那麼嚴重嘛!也許是因為他們八字不合,所以才會這樣吧,哈哈哈......就這樣上了兩次課了,一切都沒以問題,希望他能快快進步,趕上大家的進度!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