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上午,香港非法“占領區”清除障礙物。原訴方代理人在金鐘清障行動進行了兩個半小時,已完全清除禁制令範圍內所有非法障礙物。 中新社發 洪少葵 攝
  視頻:香港金鐘全面清障基本完成 相關道路陸續通車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2日電 香港違法“占領中環行動”持續兩個多月後,11日,金鐘和中環基本完成全面清障。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日表示,清障後交通恢復暢順,市民生活恢復正常,對該區店鋪是好事,對經濟也是正面信息。
  曾俊華結束中東訪問,12日返港後在機場對傳媒說,相信全港市民都希望經濟繼續向好,目前外圍環境風險高,港人需加倍努力。
  被問及部分立法會議員的“不合作運動”對財政預算案的影響,曾俊華表示,預算案公佈後,政府仍有臨時撥款可應付兩個月開支。他相信議員都是負責任的,希望他們不會採取不合作方式,影響市民。
  他又表示,會密切留意經濟增長數據,評估“占領行動”的影響。  (原標題:香港財政司長:清障是好事 對香港經濟是正面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