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報道:昨日,廣州市發佈了第十期整治“四風”曝光台,通報一批執法監督部門不作為行為:增城國土局執法人員收錢縱容違法建設、荔灣區執法局工作人員執法不力導致違建搶建成功。
  經查,2007-2012年,增城國土房管局土地礦產監察科科長盧建新、執法監察大隊新塘片區組長李叔堅,在對新塘街、永寧街、仙村鎮三地進行違法用地巡查工作中,接受利益相關人的宴請,收受賄送的現金及月餅,故意縱容違法用地建設。增城紀委監察局給予盧建新開除黨籍、行政開除處分,給予李叔堅開除黨籍處分。
  此外,荔灣區也通報處理3宗執法人員不作為、慢作為問題。今年10月,荔灣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彭元金、劉艷在處理善東街10號違法建設搶建時,只作口頭責令停工,未發出有效文書,未採取實際有效措施控違,造成違法建設搶建成功,兩人被通報批評。
  今年8月,荔灣區嶺南街綜合行政執法隊隊員劉宇殷審核荔灣區楊巷路28號首層審批文件的時間明顯超時,違反了工作時限要求,被通報批評。
  今年9月,荔灣區嶺南街綜合維穩和信訪科幹部伍光祖違反《信訪條例》的相關規定,在受理信件後,沒有書面告知信訪人,造成信訪人反覆投訴。伍光祖被通報批評。
  本期“四風”曝光台也披露了南沙區珠江街拆遷辦拆遷政策不公開問題。9月初,根據市民投訴,媒體記者來到珠江街拆遷辦暗訪。拆遷辦工作人員稱,相關的政策文件,只能當場翻閱,不能帶走,也不能複印。經媒體曝光後,珠江街組織對拆遷政策不公開及38戶拆遷戶未安置問題進行整改。
  張林  (原標題:增城國土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