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警方18日證實,京畿道城南市一名地方官員當天早晨跳樓自殺。這名官員負責前一天坍塌事故所在戶外演出場地的安全措施,據信為這一致命事故引咎自盡。
  坍塌事故中,觀看演出的20餘名觀眾墜入10多米深的通風道,致使16人死亡,11人受傷。
  警方說,自殺官員現年37歲,在京畿道科學技術促進會工作,專門負責制訂有關活動的安全措施。這一促進會是演出贊助方之一,而演出安全措施由這名官員負責。
  事故發生後,警方連夜問詢了包括這名官員在內的15名活動主辦方和贊助方相關人員,當地時間18日早晨7時許,這名官員被髮現死於事故發生地不遠的促進會大樓旁街道上。
  韓聯社報道,警方沒有在死者身上發現遺言,但有報道稱他曾在社交網站上留言,稱“我向遇難者道歉,我對不起家人”。
  監控視頻顯示,這名官員通過逃生通道登上10層樓的樓頂。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韓國坍塌事故官員引咎自殺曾網上留言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