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世界銀行預估印尼今年經濟增長僅5.2%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世界銀行日前指出,印尼2014年度經濟發展主要依賴出口,但因出口商品價值不大,因此全年度的經濟增長率預估僅達5.2%,比起前一年增長率為5.8%更低。
  世界銀行東亞與太平洋區副總裁特羅森博日前在雅加達稱,印尼今年大多數商品是以原材料形式出口,加工增資的商品不太多,又加上棕櫚原油等價格下降,致使出口套匯價值一直偏低。
  特羅森博指出,在另一方面,印尼政府開支價值比預期的還要更低,對業界的放貸增長率也下降,使到國內市場的發展受限制,所以今年的經濟增長率僅能達到5.2%。
  特羅森博說:“值得一提的是馬來西亞今年上半年出口值劇增,預料全年增長率約為5.7%,高於印尼。而柬埔寨因成衣出口高幅增升,今年的經濟增長率將達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