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嵐文圖
  本報訊昨天,讀者岳先生向本報新聞熱線96211反映,沿航海路與西三環交叉口向南,每隔幾十米就有一根從根部斷裂的線桿,歪斜在綠化帶中,上面被線纜拉扯著,隨時有倒下的可能(如圖)。
  9月18日9時許,記者從航海路與西三環交叉口向南行駛約40米,發現路西的綠化帶中,有一根斷成幾截的水泥線桿。再向南行駛幾十米,一根從根部斷裂的水泥線桿,斜歪在綠化帶一棵雪松樹上。再往南走,一根從根部斷裂的線桿,上端被線纜牽引著歪在綠化帶中……
  採訪中記者發現,從航海路口到長江路口,約1公里的距離內,綠化帶中有5根斷裂的線桿。最為嚴重的是,長江路與西三環交叉口西北角的一根線桿,嚴重向人行道傾斜,一旦倒下,很容易砸傷人。
  上午10時許,一名上身穿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打著手機經過斜歪線桿下麵,聽到旁邊路人的高聲提醒,嚇得撒腿就往機動車道上跑。
  據附近環衛工介紹,這些線桿倒了有一個多月了,至今無人處理。
  鄭州城建熱線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將通知在沿線設置線桿的單位前去處理,儘快消除安全隱患。K
  線索提供岳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1公里長綠化帶,豎著5根斷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