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十一屆湖南省政協第23次主席會在長沙召開。)
  
  (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主持會議。)
  紅網長沙7月23日訊(記者 黎鑫 實習生 肖韻蕙)今天,十一屆湖南省政協第23次主席會在長沙召開。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主持會議,省政協副主席武吉海、王曉琴、楊維剛、張大方、歐陽斌,秘書長袁新華出席。
  會議傳達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推進政府購買服務工作的實施意見;審議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界別工作的意見(草案);審議了十一屆省政協界別召集人建議名單(草案);報告了與廣東省政協的交流情況;彙報了省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研究室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況;完成了省政協機關2014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
  陳求髮指出,界別在政協履職中具有重要意義,界別活動的重要性已得到包括全國政協在內各級政協組織的高度重視。界別之間要加強聯繫,深入群眾中去,提高提案數量與質量;要從多層次、多方面和制度化入手,發揮好界別作用。
  陳求發要求,各部門要求認真學習、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推進政府購買服務工作相關文件的精神,充分發揮政協組織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和服務大局的作用;今年下半年,各機關委員會要對各個方案、計劃等實行對照,既要做好“規定動作”也要做好“自選動作”;提案委員會要加強指導,為缺乏撰寫提案經驗的專委會和辦公廳舉辦講座、授課等。  (原標題:陳求發主持召開十一屆湖南省政協第23次主席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