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貨車東線高速追尾
  一司機右腳夾傷,海口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通訊員 呂書聖 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昨日凌晨3時42分,兩輛大貨車在東線高速三亞往海口方向距龍橋加油站6公里處發生追尾,海口消防官兵將一名被困司機成功救出。
  4時6分,瓊山中隊消防官兵到達現場,發現一輛車牌號為魯V769××運載香蕉的大貨車與一輛車牌號為瓊D108××運載空酒瓶的大貨車追尾。魯V769××貨車司機被困駕駛室內,右腳受傷,無生命危險,油箱有少量柴油泄漏。消防指揮員隨後命令破拆小組對魯V769××貨車駕駛室破拆施救,滅火班用水槍對泄漏油箱進行稀釋。4時53分,被困司機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將其送至現場120醫護人員處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兩輛貨車東線高速追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