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病重趕路 雨中被困高速
  交警趕來援救 開車送一家四口到客運站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朱建軍)6月8日19時30分左右,在石河子烏石快運客站,艾克拜·克龍木的妻子緊緊握著交警黃磊和庫瓦尼西的手,連聲道謝:“要不是你們,我們一家現在都還困在高速路上淋雨呢,真心感謝你們!”
  當天18時,家住奎屯的艾克拜·克龍木駕車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行駛到連霍高速3793公里處時,車子的水箱突然破裂,一家四口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此時,烏雲滿佈,小雨已經開始滴答,於是艾克拜趕緊撥打報警電話。隨後,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石河子大隊民警黃磊立即與駕駛員取得聯繫,詳細詢問了人員車輛情況,之後又通知道路救援公司的拖車。
  半個多小時後,交警趕到現場,故障車輛拋錨停在應急車道上,艾克拜·克龍木帶著妻子和孩子站在高速公路護欄以外,此時雨已經下了起來,一家四口披著衣服在風雨中焦急地等待著,兩個孩子,大的8歲,小的還不到3歲,在父母懷中瑟瑟發抖。
  原來艾克拜·克龍木的岳母在和田病危住院,他們一家人急著從奎屯出發,想連夜回到和田和親人見面。由於急著出發,沒有檢查車況,沒想到下雨天車竟然拋錨。
  事後,交警開著警車將艾克拜·克龍木一家送到烏石快運客站。  (原標題:新疆一家四口雨中被困高速 交警開車把他們送到客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