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澳大利亞蕭力山的佛教徒自1997年開始一直在申請建造一座投資1500萬澳元的佛寺,樹立一座巨大的銅佛像,這一申請近日終於有了結果。據澳大利亞新快網2月20日報道,南澳大利亞政府的開發評估委員會13日簽署了這個由南澳南海普陀寺二手餐飲設備協會提交的計劃。
  發言人周先生稱這個決定讓那些“非常非常耐心”等待多年的人鬆了一口氣。他說:“我們一直很有耐心地等,我們是佛教徒,我們從199設計裝潢7年就開始等。我們對結果非常非常滿意……完工之後這將是一座非常大的寺廟。”
  除了一座18米高的佛像外,計劃設計裝潢還包括一個35米高的寶塔、一座寺廟和一個中國式園林。
  這個開發計劃占地55公頃,位於mSATA蕭力山的Cactus Canyon路,設計“與群山和大海對齊”。此外,設計還融入了中國的風水原理。
  這個計劃在經過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後終於在13日獲得通過,周先生說獲得綠燈後的首要任務是建設一條連接Main South路和Cactus Canyon路的公路,方便車輛進出。預計建路要花3個月,景觀設計而整個項目要花5年才能完成,期間可以創造就業機會。
  周先生認為項目完成後每年能吸引2萬名游客。他說:“我們希望人們能意識到這個項目可以為南澳創造很多工作崗位,還能帶來游客。並且它將為那些有需要的人提供社會福利,對於那些想瞭解中國文化的人是一個教育中心。”  (原標題:南澳中國佛寺申請十幾年終獲批 五年內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