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NEWCULTUREVI來源房屋二胎: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中國足球是爛得最快的項目,所有人都罵它,它是痰盂化療飲食禁忌,但它或許也是最早好起來的那道傷口。
  ———央京站美食視足球評論員賀煒
    不存在互聯網思維,這應該是互聯網的抗癌食物第一名個別企業為自己貼金。所謂互聯網思維我覺得就是創新思維,這不是互聯網公司才具有的。
  ———房屋二胎大連萬達董事長王健林
    過年回家最怕跟關係一般的老同學聚會,實在沒共同話題———往昔只能扯三杯,十杯以後全反胃。跟這些人聊天比跟客戶講ppt還不投緣。同為外出的還好,面對留在家鄉的最尷尬,不是酸你就是尬你,實在無趣。還是那句話,你待在時間靜止的家鄉,就永遠不瞭解鬥轉星移的遠方。
  ———網友飛行官小北
    又到春節,保健品銷售旺季。其實,在我看來,給父母買保健品的意義在於:讓父母覺得你在關心他們,從而心情愉快,至於那個東西有沒有用,完全不重要。就像我爸想要去跟鄰居打麻將,我拿些錢給他去輸掉了,只要他高興也是一樣的。
    ———科普作家、網友“雲無心”  (原標題:帶NEWCULTURE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wndddck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